颜辞

APH博爱党 剑三手残玩家 原耽女孩
写文欢脱向,正经不起来的渣作者
因学业消失许久
偶尔会诈尸

〔七夕耀菊特别节目〕这就尴尬了

大概就是七夕节一个小段子附彩蛋
国设
甜甜甜(ง •̀_•́)ง

………………………………………………………………………………七夕节到了,王耀坐在家里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电视里放着最近热播的抗日神剧。

由于王老流氓被本田菊拒之门外不得上床,这个七夕憋屈无比。

忽然电视里的男主角手伸向一个大喊着“扒个窑路”的鬼子,咔擦一声无比英勇地手撕了鬼子。

王耀身边忽然飘来一句:“这是什么?”

王耀磕着瓜子:“手撕鬼子阿鲁。”

等等。。。王耀顿了两秒,转头看向旁边。

“小菊啊。。”

“手撕鬼子啊,”本田菊笑了笑,笑得王耀冷汗直流暗叹吃枣药丸,“你还想上在下的床吗?”

王耀内心:“我的天啊这年头倒霉孩子就不能拍点正常的吗阿鲁!”

本田菊飘回了楼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王老爷爷和空气干瞪眼。

就这么尴尬了一下午,王爷爷忍不住了,跑到本田菊房间门口,敲门:“小菊小菊阿鲁!”

本田菊在房间里闷闷地回:“别喊了。”

王耀一听,哎呀妈呀不好了,我家小菊这个语气是要哭啊,这可咋办。

正当王爷爷又开始尴尬,门开了,顺着惯性王耀向前倾,却抱了温香软玉满怀。

这是咋了卧槽?王耀被本田菊主动一抱自乱了阵脚。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本田菊蹭了蹭王耀的脖子,艰涩地问:“在下 ……以前砍的那刀……还疼吗……”

王耀心一紧,随即又笑了,他轻声说:“那时候很疼,但是现在,不疼了。”

本田菊松开手,之后看向眼前的人,几千年并未在他脸上留下痕迹,上挑的凤眸里几千年如一日地流光溢彩。

王耀也看向他,手轻轻地摸过本田菊的脸。

月光照进来,王耀轻声笑了笑,压低的声音带着波纹散进月光里。

“七夕快乐,菊。”

真是笨蛋啊,就算疼,也不愿去放手啊。

本田菊愣了一下,抬头,唇轻轻碰了碰王耀的唇,温温软软的触感。

月光从雕花窗里漏进来,很亮,笼罩着两个人,房间里的时间似乎也流动得温柔起来。王耀用手环住本田菊,眸子里满满的全是温柔的执念。

那刀是我心头的蚊子血,你是我曾经心里的白月光。

但现在,你是我的。

我不会放手的。

“所以。。小菊你还罚我不上你的床吗?”

“……耀君请正经过两秒。”

彩蛋:
“耀君,你以前常唱歌给在下听。”
“那要我现在唱几首歌给你听吗?”
“好。”
“你是我的小呀小菊fa~”
“在下不认识你(=_=)。”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