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辞

APH博爱党 剑三手残玩家 原耽女孩
写文欢脱向,正经不起来的渣作者
因学业消失许久
偶尔会诈尸

〔露中〕我出奇遇捡回了一只跟宠(预告)

#打开方式不对导致保护目标失忆街头肿么啵#
#保护目标好缠人打不得骂不得怎么办#
#说好的冰山为什么是这样的#

露中甜饼,大改人设是
苦逼易心软老妈子特王耀
X
腹黑忠犬大魔王少将伊万

一开始本来只想写个露中小甜饼给耀诞预热来着,但是一写就忽然来劲,突然就想开长篇,但是。。。我不会写露中这个只是朋友强烈要求的我是个极东厨但我写得好来劲肿么啵!
所以这篇试试水,如果反响好的话。。。我就开长篇

咳咳,回归正题

这篇文这主要内容是:
震惊!年轻少将失忆街头为哪般?
男默女泪!我的任务保护目标竟然失忆!
探究!腹黑少将假失忆的真正原因!
#明明我只是想考察下那个特工的本质#
#明明我只是想去完成上级指派的任务#
#上级干得漂酿#

国庆前期发布✺◟(∗❛ัᴗ❛ั∗)◞✺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