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辞

APH博爱党 剑三手残玩家 原耽女孩
写文欢脱向,正经不起来的渣作者
因学业消失许久
偶尔会诈尸

【米英】绅士的反攻日记(1)

X年X月X日  晴
哼,阿尔弗雷德你是笨蛋!为什么要离开!

亚瑟合上日记,眼睛里含着晦涩难名的情绪。昨天阿尔弗雷德一声不吭地走了,就留下一句:“等我。”还是写在字条上压在他的红茶杯子下面的。什么也没和他说。一向优雅从容的英国绅士人生第一次开始慌张。他第一次觉得力不从心。阿尔弗雷德消失得莫名其妙,而且就像这个人蒸发了一样,无迹可寻。亚瑟眯了眯眼,祖母绿的眸子里闪烁着危险的气息。
阿尔弗雷德。。。你不准出事。
不然,我不会原谅你。
亚瑟揉了揉眉心,阿尔弗雷德这个人,他不可以丢掉。关于阿尔的去向,哪怕是用费里西安诺那个塞满pasta的脑袋也能想到,阿尔弗雷德回到了属于阿尔弗雷德自己的家族,那个阿尔曾经拼命想要逃出来的地方。因为和阿尔弗雷德有着莫大关系能让他离开亚瑟的,只有那个地方。
大家族里的水有多深,出身名门的亚瑟比谁都清楚。但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回去,又为什么要一个人离开。。。亚瑟不懂。
亚瑟昨天问王耀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一个人走,王耀高深莫测地说,为了你哦。笑面虎笑得如沐春风,眼中闪过一点冷光, 又很快被掩饰掉了。
为了我?!亚瑟想了一整天,到现在也没懂。
当亚瑟实在是坐不住了,准备去找阿尔弗雷德,走到门口,他忽然看见一辆加长林肯,车上跳下一个高大的男人,男人风尘仆仆,金发有些乱。男人抬头,看见亚瑟时一楞,之后露出了招牌的笑容,蓝色眼睛里有大海的波光粼粼。“亚瑟!”男人喊着,没形象地跑过来,一把抱住亚瑟。“阿尔弗雷德!你他妈去哪了!”绅士没忍住还是爆了粗口。
阿尔弗雷德挠挠头,表情一如既往的没心没肺。亚瑟怒了,推开他,偏过头去。“那个。。亚瑟啊。。”,阿尔弗雷德伸出手,捧住亚瑟的脸,让亚瑟看着他,“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他们找上你,而我万一无能为力怎么办。。。我已经不是那个小孩子了,我不应该去逃避了,对不起。。没事先告诉你。。我觉得告诉你你一定不会让我去的。。”
阿尔弗雷德语气温柔得不像话。
“笨蛋!”亚瑟骂道,语气却软得很。
“现在我成功了。。其实我早就在打算了,从我们在一起那天开始。。那个地方太黑暗了。虽然现在还是很乱,但是它是我的了,无论怎样,它都不会伤害你。。。”阿尔弗雷德在亚瑟耳边低声说。
亚瑟抱得更紧,声音小小的:“笨蛋。。。天知道我多担心你。。。”
以后不会了,不会再让你担心了。阿尔弗雷德想。

周围的路人:天啊妈妈我看到了什么o(≧v≦)o

——————————————————风一样的分割线————————————————
熬了好几天的第一发。。
怎么说呢。。比较粗糙,而且和题目没一毛钱关系。。
没校检。。不知道有没有错
人物微OOC
关于人设可见之前的的一个人设脑洞
系列依然是APH菜市场系列
_(:з」∠)_真的是糖

评论(5)

热度(19)